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合肥中航纳米技术发展有限公司

纳米氧化钛系列粉体、纳米氧化锆系列粉体、纳米氧化铝系列粉体,纳米氧化锌、纳米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勇
  • 电话:0551-65110318
  • 邮件:zhou@hfzhnano.com
  • 手机:18256964697
  • 传真:0551-65110319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导热硅脂跟导热硅胶有何区别?“中航君”给大家详细作答
新闻中心

导热硅脂跟导热硅胶有何区别?“中航君”给大家详细作答

发布时间:2019-12-04 16: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导热硅胶通常也叫导热RTV胶,可以室温固化,有一定的粘接性能。导热硅胶是硅橡胶的一种,属于单组分室温硫化的液体橡胶。一旦暴露于空气中,其中的硅烷单体就发生缩合,形成网路结构,体系交联,不能熔化和溶解,有弹性,成橡胶态,同时粘合物体。而且一旦固化,很难将粘合的物体分开。
导热硅脂是一种导热介质,是以有机硅(聚硅氧烷聚合物)为基础原料,添加各种辅材,经过特殊工艺合成的一种酯状物高分子复合材料。是一种白色或灰色的导热绝缘黏稠物体,该物质有一定的黏稠度,没有明显的颗粒感。无毒、无味、无腐蚀性,化学物理性能稳定而且具有优异的导热性、电绝缘性、耐高温、耐老化和防水特性。通常情况下,导热硅脂不溶于水,不易被氧化,还具备一定的润滑性和电绝缘性。
两者的相同之处就是都具有导热性与绝缘性,都是导热界面材料。
两者的区别是:
导热硅胶:粘性(一旦粘上后难以取下,因此大多数时候被用在只需要一次性粘合的场合) ,半透明 ,高温溶解(粘稠液态),低温下凝固(暴露),不能熔化和溶解,有弹性。
导热硅脂(导热膏):吸附性,不具有粘性,膏状半液体,不挥发,不固化(低温不变稠,高温下也不会变稀)。
目前高端导热填料 高导热填料 氮化铝导热 氮化硼导热 球形氧化铝导热填料的选择请大家与中航君多交流!

导热硅脂跟导热硅胶有何区别?“中航君”给大家详细作答
网址:http://hfzhnm.wanfaw.com/news/itemid-4294.shtml